不支持Flash

英国发现奇异植物长有骷髅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08  国际在线
英国发现奇异植物长有骷髅头(图)
植物的种子看起来像"骷髅"

  近日,英国一名妇女在花园中摆弄花草时,无意中发现一个植物的根茎处竟长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

  据英国媒体2月19日报道,这名妇女名叫克汉,当时她在自家花园中摆弄花草,并用泥铲从土中铲出了一个植物的根。当克汉仔细看时,竟发现根上长有类似“骷髅”的物体,甚至连微小的牙齿都清晰可见。克汉顿时吓得跑到邻居家求助。

  英国设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旅游和环境变化研究中心的伊恩博士道出了其中的秘密。伊恩博士说:“人们不必担心和恐慌。克汉女士发现的这种类似头盖骨的物体只是一种植物种子的冠部,我推测该植物是耧斗菜,对人类没有任何危害。”“这种植物在野生环境中很少见,但是在私人花园中却经常能被发现。这种植物的种子乍看起来确实可怕。”(闻天)

  相关报道:

  摄影师拍下山雀与镜中自己搏斗场面(图)

  数百万只八哥入侵苏格兰遮天蔽日(图)

  组图:美国象海豹集体生仔哺乳场面壮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