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动中国评选活动向嫦娥一号特别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 07: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记者白瀛)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日前揭晓,颁奖晚会将于17日20时在央视一套播出。据悉,《感动中国》评委会向“嫦娥一号”卫星研制开发团队表达了特别致敬。

  获得2007年度《感动中国》荣誉的人物是: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国家科学技术大奖获得者闵恩泽;党的理论传播者方永刚;细心侍奉亡妻家人33年的河南工人谢延信;香港教育界的传奇夫妻钟期荣、胡鸿烈;用爱心唤醒英雄的妻子罗映珍;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牺牲的空军飞行员李剑英;被称为湖南张海迪的残疾人李丽;坚守医德的医生陈晓兰;为救落水者牺牲的年轻军人孟祥斌。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是主办方经过对一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感动事迹的梳理和调查,并根据活动推选委员会成员意见,以及观众投票结果综合评定的。过去6年间,《感动中国》节目向全国观众推出了60多位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