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妇人拍到奇怪光晕称是UFO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7:02  国际在线
英国妇人拍到奇怪光晕称是UFO现身(图)
英国妇人拍到的奇怪光晕

  据英国《太阳报》13日报道,居住在英国伦敦西南部的一位妇人拍到了一组奇怪的光晕照片。她认为这有可能是UFO的又一次现身。

  这名名为凯莉的妇人是在自己厨房里透过窗户拍下这些照片的。她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以前从未见过。一开始我以为那是烟火,但后来发现它在移动。”

  凯莉描述说,那团光晕比桔子略大,发粉色光。“它停在树梢处,然后越飞越远。我想那可能就是UFO。”

  一名英国国家空中交通局发言人说:“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异常飞行器的报告,也无法解释她看到物体。”(郭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