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84厘米高健美先生2年练成肌肉猛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16  现代快报

印度84厘米高健美先生2年练成肌肉猛男
埃迪亚和健身教练

印度84厘米高健美先生2年练成肌肉猛男
埃迪亚

印度84厘米高健美先生2年练成肌肉猛男
埃迪亚能轻松的举起1.5公斤重的哑铃

印度84厘米高健美先生2年练成肌肉猛男
埃迪亚梦想成为世界明星

  印度19岁侏儒青年埃迪特亚·戴夫虽然只有84厘米高9公斤重,但2年前,身材瘦弱的他竟迷上了需要超人力量和毅力的健美运动。令人惊叹的是,经过2年苦练之后,如今他竟已练成一名拥有健壮身材、力大惊人的“肌肉猛男”!据悉,埃迪特亚是迄今“世界上体型最小的健美运动员”,并因此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84厘米侏儒青年迷上健美运动

  现年19岁的埃迪特亚·戴夫是印度旁遮普邦法瓜拉市人,由于天生患有侏儒症,成年后的埃迪特亚只有84厘米高,就仿佛是一个玩具娃娃。由于体型小巧,人们都亲切地将他称为“罗密欧”。令人意外的是,2年前,矮小瘦弱的埃迪特亚竟对健美——这项需要超人力量和毅力的运动也产生了浓厚兴趣,梦想着自己也能拥有“大力士”般的健壮体魄。

  埃迪特亚立即前往当地一家体育馆报名参加健美训练班。但让他恼火的是,起初人们竟全都以为他在开玩笑——因为他的个头实在太小了!幸好,健身教练兰吉特·帕尔被埃迪特亚的诚意打动,决定开始训练他。据教练兰吉特回忆称:“当他开始第一次训练的时候,我对他说,他应该进行至少一个月的有氧运动训练和俯卧撑,以及基本的体操来强化他的身体。那之后,我开始让他进行轻度的哑铃运动并且教他如何强化自己的肌肉。由于训练时很小心,他从未弄伤过自己。”

  练2年成“肌肉猛男”体重9公斤力大惊人

  2年来,埃迪特亚每周都要到体育馆进行至少3次举重训练,每次训练达数小时。尽管异常艰苦,但埃迪特亚却从未放弃。在教练的指导下,埃迪特亚的力量在逐渐增大,身上的肌肉线条也日益清晰完美。据悉,目前埃迪特亚体重只有9公斤左右,但是埃迪特亚的力气却非常大,他能轻松地举起1.5公斤重的哑铃!

  “肌肉猛男”埃迪特亚的身材比例也相当好——与普通侏儒都拥有一个大脑袋不同的是,埃迪特亚的身体长得非常匀称:他的头围38.1厘米,胸围50.8厘米,腰围40.6厘米,大腿粗20.3厘米。据了解,埃迪特亚的教练兰吉特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才帮助埃迪特亚将体型塑造得如此完美。

  兰吉特表示:“由于埃迪特亚的体型较小,我平时并不给他安排大量繁重的训练任务。但是埃迪特亚却主动要求和其他人一样多的训练,他是一个非常有决心的人。”

  最娇小健美运动员入选吉尼斯成名人

  据悉,埃迪特亚是迄今“世界上体型最小的健美运动员”。事实上,早在埃迪特亚刚开始健美训练3个月后,他就因此被载入了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埃迪特亚称:“我是从2年前开始从事健身训练的,通过这两年的锻炼,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侏儒。自从我开始锻炼以来,我一直感到身体健康极了,我非常喜欢健身这项运动,由于我的力气大,我在当地还出了名。”

  由于埃迪特亚已经成了法瓜拉市家喻户晓的“名人”,每天都会有许多人蜂拥到当地体育馆观看埃迪特亚训练。埃迪特亚的父亲也对儿子感到十分自豪,他说:“他有决心克服健美道路上的任何困难,他从不因为自己体型瘦小而烦恼,也没有自卑情结。他就是我们家的宝石。”

  梦想当娱乐明星欲到英国“秀”肌肉

  据报道,埃迪特亚目前经常在当地电视节目上露脸,他希望这能帮助他走向娱乐生涯。埃迪特亚说:“我从来不会因为身体小而感到自卑。平时我经常使用哑铃帮助我进行训练,并且我经常做有氧运动以及跳舞。人们都非常愿意看到我并感到快乐,我也经常被电视台邀请参加一些节目的录制并且向观众展现我的舞姿。”

  有趣的是,埃迪特亚甚至梦想着将来能前往英国表演,向观众展示他的健壮肌肉。埃迪特亚说:“通过跳舞和健身表演,我挣了不少钱,但是我对金钱不感兴趣。我的梦想是到世界各地旅游,并希望能到英国伦敦表演,和我的偶像、歌手Jazzy-B一起演出。”

  快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