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遭十亿伏闪电劈头奇迹复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31  扬子晚报
男子遭十亿伏闪电劈头奇迹复活(图)
男子遭十亿伏闪电劈头奇迹复活

  现年41岁的达伦·米尔恩和35岁的妻子维琪家住英格兰设菲尔德市。日前,夫妇俩一共远赴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大峡谷旅游。正当他们专心观赏当地蔚为壮观的石柱阵时,一道时速1.4万英里、电压高达十亿伏特的闪电突然劈中达伦的头部。被打翻在地的达伦当场全身散发出一股烤肉的味道,几乎所有的头发都被烧焦,身上的T恤被撕成碎片,就连脚上的跑鞋也全部爆裂。

  妻子维琪惊呼着跑到达伦身边,看到他头上伤口渗出血水,担心他已经死了。当她用手扶起达伦并且不断重复叫喊他的名字时,达伦张开双眼呻吟道:“我听到你在说话。”令人称奇的是,在被送往医院抢救后,达伦竟然奇迹“复活”,仅仅一周之后,便康复出院。图为达伦拿着被撕成碎片的T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