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钓鱼者搏斗一小时捕获百岁鲟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4:16  扬子晚报

英国钓鱼者搏斗一小时捕获百岁鲟鱼(图)
鲟鱼重约226公斤。

    英国两名钓鱼者在加拿大钓得一条3米多长、226公斤重、估计有100岁的鲟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这两人是英国康沃尔郡人尼克·卡莱亚和苏格兰人乔治·卡斯泰尔斯。他们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弗雷泽河,用大马哈鱼子做诱饵,钓到这条巨鱼。

    “它上钩后猛烈挣扎,”卡莱亚说,“我们很快启动了船,加速跟上它。乔治的身体瘦弱,巨鱼将他拉离了座位,我只得抓紧他。”

    因为太累,两个人轮换控制鱼竿,搏斗了一个多小时。向导则始终负责驾船跟踪“猎物”。

    大鱼钓上,两人拍下照片。然后,向导给鱼装上微型芯片,将它放生了。向导说,那条鱼约有100岁,河里有更大的鱼,但这是他一年多来看到的最大的鱼。

    相关报道:

    美国鲟鱼凶猛能跃出水面2米 致多人撞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