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压缩组合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12  新浪科技

  微压缩组合房

微压缩组合房
微压缩组合房

  虽然这里提到的房子使用的都是标准件,但是微压缩组合房合作的标准件应该是它们中最小的了。奥地利的设计师在面积仅仅是10英尺×8英尺的建筑面积上硬是塞上了一间卧室、一个浴室和一些好玩的小器具。这种房子的售价大约是5万美元,每平方英尺大约是650美元。

  售价:2.5万美元

  面积:77平方英尺

  现代小屋

微压缩组合房
现代小屋

  现代小屋由卡斯伯·莫科·尤奈斯和尼克·达麦尔设计。要销售这种小屋需要一些勇气。这两个人给“空间”重新进行了定义,他们认为空间是“完全从外界压力中摆脱出来,发展或探索你的需要、兴趣和个性的地方。”换句话说就是,在这座房子里,你不能用太多的常规想法思考。莫科·尤奈斯想拥有一个完美的钓鱼小屋,达麦尔想拥有一座可以与他的自行车形影不离的住宅,现代小屋正是受到他们二人的启发,这种小屋可以移动到任何地方,并扩展成任何类型的房屋。它可以成为一个工具室,也可以作为你的第二个家。

  售价:9750美元

  面积:100平方英尺

  拉迪奈尔的活动房

微压缩组合房
拉迪奈尔的活动房

  马莫尔·拉迪奈尔的活动房可能是你看到过的最时髦的活动房。它有大落地窗、漂亮的木质地板和可循环利用的钢结构。它需要船运,安装是售后服务的一部分,这种积木形式的房屋的特点是简单的设计和简单的结合结构。这种房屋完全可以根据个人要求订制,它非常小,并且环保,但是它的价格也不便宜,可能无法满足节约型房主的要求。其中最便宜的房屋售价也超过20万美元。

  售价:每个组件大约10万美元

  面积:每个组件250到700平方英尺(杨孝文)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美刊展示最新奇住房:空中阁楼随意放置
·二十面体纸住宅
·空中立方体随心放置
·微压缩组合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