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面体纸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12  新浪科技

  二十面体纸住宅

二十面体纸住宅
二十面体纸住宅

  桑福·庞德设计的Icosa Pods像怪诞的古老科幻影片中的道具,但它们不是道具,而是正儿八经的住房。因为造价非常低廉,现在在国外已经派上用场——为海啸受害者减轻痛苦。这种住房可以长远发展,虽然它们不是永久性住宅,但这些奇特的房子可以像垒高拼装玩具一样,而且是用纸板组成,代表着环保汗水主,更何况这个凉爽的“旅馆”的售价并不高。

  售价:2150美元

  面积:108平方英尺

  迷你工作室

二十面体纸住宅
迷你工作室

  对70后来说,埃克美建筑师推出的350平方英尺的迷你工作室是组合住房的典范。它像汽车一样可以定制,甚至有一个在线彩色选择器,你可以用它挑选自己喜欢的外墙的颜色、外伸的屋顶和其他各种配套设施,包括浴室和外部照明设备。这种房屋主要在美国出售,该公司甚至计划建造完整的迷你社区。

  售价:6.45万美元到10.95万美元

  面积:350平方英尺到660平方英尺

  旋转房

二十面体纸住宅
旋转房

  建在一个大金属轴承上的Hanse Colani旋转房很小、很迷人,而且还非常奇特。这个圆柱体里有一个厨房、一间浴室和卧室。因为可以旋转,它的每个房间都可以根据需要面向起居室。你甚至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它的旋转。它的设计者是卢吉·库拉尼。这种房屋还配有化妆室和小走廊。根据小册子上的说明,这种房屋适合“大城市中的流浪汉”和小家庭居住。

  售价:未说明

  面积:350平方英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刊展示最新奇住房:空中阁楼随意放置
·二十面体纸住宅
·空中立方体随心放置
·微压缩组合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