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床垫问世 整晚相拥而睡不再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45  新浪科技
恋人床垫问世整晚相拥而睡不再难(图)
爱情床垫

恋人床垫问世整晚相拥而睡不再难(图)
爱情床垫

恋人床垫问世整晚相拥而睡不再难(图)
爱情床垫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爱之人依偎着相拥而睡,毫无疑问是件幸福而浪漫的事情,但问题是长时间拥抱,会使一条胳膊被压得麻木了,令其中一人难以入眠,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把胳膊放在哪儿是好呢?著名设计师迈赫迪-莫基塔布维的恋人床垫轻而易举便化解了这个问题,让两人既能相拥而睡,又不会令多出来的一条胳膊有地儿放。

  莫基塔布维研究过很多对在床上紧紧搂抱而睡的恋人,证实了一件众人皆知的事情:一晚上胳膊压在恋人身下当然是件令人相当不舒服的事情。此外,这种睡法对健康有害无益!从医学角度讲,这将使肌肉、血管和神经承受不正常的压力,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引起一种名为桡神经病变(radial neuropathy)的疾病,其症状包括手腕无力背屈及手指无力伸展。

  相爱之人相拥而睡本身是十分甜美的事情,但多出来的一条胳膊却让好事变成了坏事。不过,由迈赫迪-莫基塔布维设计的恋人床垫轻松解决了这个旷日持久的难题:床垫的中间部分由实心物体构成,两侧则用几块泡沫横条连接起来。恋人相拥而睡时,可以把胳膊从横条分开的缝隙中穿过去。这样一来,两人即可甜甜蜜蜜地睡个好觉了。这一产品为2007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

  每个注入聚氨酯(一种在韧性上差别很大的树脂)的泡沫横条上面覆盖了一层光滑柔软的织物,使恋人们可以在床上随意舒展身体,组装完毕后,整个床垫可以盖上标准尺寸的被单和枕套。恋人床垫不仅利于两人相拥而睡,还利于其他姿势的睡眠,如可以将脚插入到泡沫横条的缝隙之间。眼下,恋人床垫尚是一个新鲜概念,不过,等到上市销售的那一天,你可以买回家体验与爱人整晚相拥而睡的甜美和浪漫了。(杨孝文)

  相关报道:

  日本推出雪太郎机器人吃雪造砖(组图)

  瑞典新建筑将用几十万人体热量供暖(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