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调查显示女人逛街其实不爱男人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4:35  现代快报

  新华社专电 那些因陪另一半逛街而备感无聊的男士也许很快将摆脱“陪逛”命运。英国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女性更愿意自己去逛街。

  英国《苏格兰人报》1月2日报道,欧洲连锁专卖店麦克阿瑟·格伦针对2000对逛街顾客进行的调查显示,女性最不喜欢看到“陪逛”的伴侣叹气、不停看手表或者拒绝进店。

  其中,89%的女性认为单独逛街或和孩子一同逛街,比伴侣相陪更为愉快。50%的女性无法忍受男伴对逛街表示无聊或抱怨。

  “我完全无法带着丈夫逛街,”30岁的家庭主妇莉萨·比勒尔说,“他每隔一会儿就出去抽烟,然后我就找不到他了。”

  “他还会大声说出粗鲁的评论,”比勒尔说,“一次我在试一件昂贵的裙子,问他的意见,他居然回答‘黄色和什么都很配’。”

  男性显然也有苦衷。35%的被调查男性说,妻子或女友会一个不漏地逛完每一家店,34%的男性认为另一半作决定的时间太长。31%的男性坚持不进店,只在门外等候。

  32岁的工程师麦克道威尔说:“这取决于逛哪种店。如果是小店,背景音乐也不错还好,但如果是大商场我就不行了,想赶快出去。”

  “男人在陪女人逛街时,确实不会有太好表现,”斯特林大学零售研究学院教授利·斯帕克斯说,“女人把逛街看作一种社交活动,更愿意和朋友一起去,边看边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