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教授取得福州大熊猫一年认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二十八日电(祁正华)来到福州的熊猫世界,六十三岁的日本奈良医科大学教授东野义之相约和他认养的“小青”见了第一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东野义之教授今天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大熊猫,前年来福州时就到熊猫世界参观过大熊猫。今年前一阶段在福建医科大学讲学时,知道了福州熊猫世界正向社会公开申请大熊猫认养权的事情,就决定将关爱大熊猫的心愿付之行动,以一万美元取得了熊猫世界五只大熊猫中“小青”的一年认养权。

  认养大熊猫,是今年福州熊猫世界“纪念熊猫入闽三十周年暨中国·福州第三届熊猫文化节”的一项活动。据了解,活动中共有十一家单位参加报名认养,经审核有四家成为认养单位和个人,其中日本奈良医科大学教授东野义之认养了“小青”。

  因时间关系,东野义之教授未能参加十六日举行的“纪念熊猫入闽三十周年暨中国·福州第三届熊猫文化节”庆典活动。于是,作为福建医科大学客座教授的东野义之教授二十七日一到福州,当天下午就到福州熊猫世界参观,并向熊猫世界交纳了一万美元,取得了“小青”一年的认养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