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牙医自称找到纳粹藏宝地 旁有200具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01  中国新闻网

  布拉格一名牙医日前声称他已经找到纳粹藏宝地,它在布拉格以南24公里斯捷霍维采的一个废弃矿井里,那儿存放着二战末期纳粹留下的大量黄金等贵重物品和文件。

  “我们可以说我们已经知道宝藏的确切位置”,牙医彼得·卡斯帕尔12月19日对捷新社说。

  他透露,藏宝地的入口位于地表以下5米处。他和他的两位助手为寻宝已付出两年时间。

  最近几十年来众多的寻宝者一直试图找到这处藏宝地,但均徒劳无果。其中最出名的是上世纪90年代的约瑟夫·穆齐克和赫尔姆特·贾恩塞尔,他们都曾宣称即将找到藏宝地。

  卡斯帕尔说,二战结束前夕,德国士兵将装有贵重物品的木箱藏在各种隐秘地点,而他在斯捷霍维采一个回填矿井中发现的是其中最大一处。据称在那儿发现的木箱里装有纳粹从比利时一家银行抢走的黄金,各种文件和布拉格查理大学珍贵的奖章原件。

  “我们甚至找到了在1945年5月3日从布拉格运出的木箱。在那两天之后,布拉格就爆发了反德起义,因此德国士兵不可能走得太远”,卡斯帕尔说,“这也能证明我们找到了正确的地点”。

  据报道,卡斯帕尔和他的助手在探寻工作中利用了现存的二战时期地图和航空照片。“那并非秘密,那是任何人都可以查阅到的文件”,卡斯帕尔说。

  卡斯帕尔表示,之前的寻宝者由于受到设备的限制,只能探测到地下半米处,而他和他的同伴在现代仪器的帮助下可以了解到地下5米处的情况。

  “我们将一个带有摄像头的探测器钻入煤矿隧道发现了木箱的位置”,卡斯帕尔说。

  据这位热衷于寻宝的牙医透露,在他所称的藏宝地附近有一处集体坟墓,里面埋葬着当年在被强制在煤矿里劳动病累而死的囚犯,在藏匿木箱的上方也埋有将近200具俄罗斯女囚犯尸体。

  不过卡斯帕尔表示,他正面临财经困难,他无法承担数十万捷克克朗的探寻费用,他将向国家寻求帮助。(黄频、唐昱/中欧社)

  相关报道:

  英探险家发现纳粹黄金宝藏 称取出需吸干海水

  英发烧友破译纳粹密码 2500台电脑联网运算

  二战解密文件称纳粹发明麦田怪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