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绿色环保汽车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05  科技日报

  记者周维海

  本报讯 12月23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发起的“2007年度中国绿色环保汽车”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普锐斯、凯旋、思域、荣威、迈腾、飞度、明锐、景程、锐欧和F3白金版10款车型荣获“2007年度中国绿色环保汽车”,“2007年度中国绿色环保汽车企业”奖由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摘得。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环保理念的转变,汽车厂商逐渐将节能、低污染的绿色汽车推广给消费者。专家预测,未来绿色环保汽车将成为争战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绿色制造会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因此,本次评选以“环保是一种时尚”为主题,将环保的概念纳入汽车文化的主流,诠释了绿色环保汽车的新理念。

  据介绍,“保护母亲河———绿色环保汽车巡展”活动也将随之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