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研制成光物理高新杀虫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09  科学时报

  本报讯(张行勇 杨凌裕)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安德荣指导,宝鸡市广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光物理高新杀虫技术——捕杀特·黄板,经农业生产实践应用证明对各种温室内及大田中的顽固害虫具有较强的捕杀作用。

  捕杀特·黄板是利用害虫对某些特殊化学气味和特定颜色的趋性,从而起到诱捕和杀死害虫的作用,特别适合于捕杀蚜虫、白粉虱、潜叶蝇、介壳虫等。该产品属绿色无公害、光物理高新杀虫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各地的绿色食品、蔬菜、果品、茶叶、中草药等生产基地。同时,可作为植保站和病虫害防治单位进行预测、预报的工具,也是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研究昆虫病害时诱虫的理想选择。

  在陕西省宝鸡、渭南等市区县的实验结果表明:将该产品应用于大棚温室内,一般可以使化学农药减少60%以上,每亩提高产量20%~30%,增加收益600~800元;应用于茶园内可以解决农药残留问题,是增加出口创汇的有效途径;应用于中草药基地,有利于“绿色中草药”的种植,也可提高中草药的产量和质量。

  宝鸡市广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农用无公害产品及生物中间体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科研开发、生产管理、市场销售各方面的高素质人才。该企业与西北农业科技大学等科研单位有着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开发推广出的产品技术含量高,很受市场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