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防部将公开UFO绝密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0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24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拟公开160份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绝密档案,以满足民众对UFO的强烈好奇心。

  第一批档案将于2008年春季与公众见面,而160份档案全部公开预计需要3年时间。

  英国国防部自1950年成立UFO项目以来,收到1万多份关于UFO事件的报告。调查后发现,其中5%还难以得到科学解释。比如1993年,英国皇家空军两处基地上空分别发现一个“巨大三角形飞行物”飞过。飞行物朝地面方向射出短束光芒,并发出低频嗡嗡声。

  法国政府今年初在网上公开UFO档案,相关网站随即因访问量过多而陷入瘫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