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十大科普事件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1:26  科学时报

  记者 李大庆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 由大众科技报社和中国公众科技网共同主办的“2007年中国十大科普事件”评选工作现已全面展开。今天,由我国科普界、科技新闻界有关专家组成的初评委员会,评选出入选今年十大科普事件的备选事件。这些备选事件及相关内容将于近日登载在《大众科技报》和中国公众科技网(www.cpst.net.cn)上,主办方欢迎各界人士给予关注,并参与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08年1月初向社会发布。

  中国十大科普事件评选活动始于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在公众中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年,为使评选活动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吸引更多公众关注、参与年度科普事件“盘点”,进一步加强公众对我国科普事业的认知和认同度,本届评选在参与规模、评选层次及宣传形式上,都将有所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