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星导航技术与装备工程中心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09  科学时报

  作者:高长安

  本报讯 日前,河北省卫星导航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该中心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建立。

  卫星导航是“十一五”期间国家16项重大科技专项之一,该领域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针对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河北省组织成立了卫星导航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卫星导航推进办公室,制定了长远规划。54所集中优势项目组建了这个中心。几年来,中心承担了国家和省部级项目60余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已和若干省内和在冀企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技术协作,带动了与卫星导航相关技术和设备的发展。

  有关专家认为,该中心的建成对提高河北省卫星导航技术与装备水平,推动卫星导航产业化,促进该省社会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将发挥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