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人脸”动物:背部有骷髅头的蜘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47  新浪科技

  4. 人脸鲤鱼

五大“人脸”动物:背部有骷髅头的蜘蛛(图)
人脸鲤鱼:人魔岛繁殖的怪胎?

  这是一种观赏性鲤鱼,也被称之为“koi”,它们在日本和韩国繁衍后代,是养鱼爱好者的一大宠儿,图片中的koi看起来好像是在人魔岛繁殖的。在蒙提-派森的经典之作《人生七部曲》中,鱼类朋友曾经上演过精彩的瞬间,我们很想知道的是,这位大导演在打造这一著名场景时是否认得人脸鲤鱼。

  人脸鲤鱼是我们选择育种的产物,它们的后代一生下来便带有人类的特征,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前视的眼睛。在野外,这些特征可能不利于它们的生存,但这种不利似乎永远也不会成为现实,因为它们已经成为人类的

宠物,是人类世界的一部分。所谓的“人脸鲤鱼”是普通鲤鱼和无鳞鲤鱼的混血儿,它们的身长在32英寸左右,据说,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的脑袋会越来越像人类的脑袋。

  5. 背部长着骷髅头的蜘蛛

五大“人脸”动物:背部有骷髅头的蜘蛛(图)
背部长着骷髅头的蜘蛛:惨白的骷髅头,今晚千万不要梦到它

  这种蜘蛛的个头只有1英寸,虽然长得异常恐怖,但绝对算不上什么可怕的猛兽,然而即便如此,如果你是一个昆虫的话,你也绝不想被这个家伙的网捕获,成为它的盘中餐绝对是一场恶梦。从图片中看,这个家伙腹部隆起,且呈现出一种病态的白色,在它的背部,我们赫然看到一个酷似骷髅头的离奇图案。我并不知道这个恐怖的家伙来自何处,也不知道它的尊姓大名,更不想再看到它,但它一定会在我的恶梦中出现。(杨孝文)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五大“人脸”动物:奇特飞蛾现骷髅图案(图)
·五大“人脸”动物:背部有骷髅头的蜘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