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调查辉瑞戒烟药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45  科技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6日电 针对美国辉瑞公司戒烟药CHANTIX引发的不良反应报告,欧洲药品管理局日前对这种药物的安全性展开调查。

  CHANTIX是一种非尼古丁戒烟处方药。其上市后,药监部门收到的一些不良反应报告指出,该药可能引起抑郁、易激动、行为改变、产生自杀倾向等副作用。此前,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要求下,辉瑞公司于11月底更改了药物的说明书,标明其可能引起不良精神状况。欧洲药品管理局认为,“有必要”更新这一药物的信息,告诫医生和患者注意不良反应。欧洲药管局已要求辉瑞公司提交更多有关该药副作用的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