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G讲堂:中国世界文化遗产影像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20:54  新浪科技
CNG讲堂:中国世界文化遗产影像表现
中国世界文化遗产的影像表现  

  时间:2007年12月20日(周四)晚19:00-20:45

  地点:中科院地理所2段6层报告厅

  主讲人:

  梅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从事摄影记者工作多年。其主要代表作有皇家文化系列——《古都寻梦》、西部风光系列——《高原阳光》、心理情感系列——《残荷遗韵》等。他着眼于中国传统文化、人文地理、精神情感物象构成等方面的探索,并有大量作品在国际、国内大型影展中获奖,也在联合国、日本、新加坡等地举办过专题影展。

  主讲内容:

  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众多的世界文化遗产闪烁着中国人民智慧的光芒。让我们跟随梅生老师一起探寻“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的皇家文化,理解故宫、皇家园林、皇家陵寝、天坛等皇家建筑的文化属性、历史渊源和影像表现,在领略中国古老文明的同时,体会一位摄影家对皇城古老梦境的寻访……

  具体地址:朝阳区安外大屯路甲11号 中科院地理所(北沙滩桥东两站地 枫林绿洲对面),公交328、379、419、425、484、628、630、727、752、836、839、851、913、949、963、运通110南沟泥河站下车步行可至。

  大讲堂的系列讲座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参与!

  报名方式:

姓名

性别

职业

手机号码

获知讲座途径

 

 

 

 

 

  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格发送电子邮件至chongrj@cng.com.cn即可,无需等待回复。报名者请准时亲临现场,在讲座过程中须将手机调为振动状态,谢谢!

  报名咨询电话:010-64852136 648472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