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色”美洲狮偷窥美国女子泡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42  金羊网-新快报
科技时代_“好色”美洲狮偷窥美国女子泡澡
“好色”美洲狮

  新快报讯 美国南达科他州一名叫托德的女子日前在自家后院洗澡时,遭一头美洲狮偷窥。幸好偷窥者后来扬长而去,女子并未受到伤害。

  据美国媒体报道,托德12月6日早上7点左右正在自家后院的浴盆中惬意地泡澡,忽然听到身后有喘粗气的声音,她扭头一看,发现离她大约30厘米处有一个棕褐色、毛茸茸的大脑袋在晃动。

  托德事后说:直到它纵身一跃,跳上浴盆边缘,才看清是什么东西。原来偷窥者是一头美洲狮。在美女与野兽对视数秒之后,美洲狮最后跑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