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多个地方政府呼吁限制飞机尾气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24  科学时报

  作者:高原

  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哥伦比亚特区和纽约市等地方政府及相关环保组织12月5日联合发表请愿书,呼吁布什政府制定严格的飞机尾气排放标准,以应对日益严重的全球变暖。

  加州总检察长布朗当天代表地方政府向美国环保署递交了请愿书。请愿书提出的建议包括提高燃油效率和增加机场的容机量等。地方政府希望相关标准将适用于任何进出美国机场的飞机,但主要是针对占美国航空运营份额绝大部分的国内航班。

  布朗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飞机尾气是一个巨大的并正在快速增长的温室气体排放源”,然而美国政府目前制定的排放标准非常宽松。

  布朗说,美国不少地区特别是加州正在为全球变暖付出代价。近年来,加州山顶积雪量明显减少,降雨量严重下降,气温升高,山火不断。面对全球变暖带来的严重后果,布什政府不能再熟视无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