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定于12月6日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19  科学时报

  作者:张忠霞

  新华社电 美国宇航局11月30日宣布,“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定于12月6日发射,这将是今年最后一次航天飞机飞行。

  美宇航局说,“阿特兰蒂斯”号预定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16时31分(北京时间12月7日5时31分)发射。这次飞行主要任务是将欧洲的“哥伦布”实验舱送上国际空间站。

  美宇航局官员在为期两天的“阿特兰蒂斯”号飞行准备评估会议结束后,宣布了上述发射时间。“阿特兰蒂斯”号机组7名宇航员将于12月3日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发射前的最后准备。美国今年共计划安排4次航天飞机飞行,现役3架航天飞机“阿特兰蒂斯”号、“奋进”号和“发现”号今年已分别执行了一次飞往国际空间站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