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将共建国际水科学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56  科学时报

  作者:潘希

  本报讯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南澳大利亚水务公司共建国际水科学技术中心挂牌仪式在京举行,双方签署了共建国际水科学技术中心的备忘录。

  南澳大利亚水务公司水质中心是一个立足南澳大利亚、服务全澳洲的水科学技术研究机构。该中心在蓝藻水华及其次生产物控制以及饮用水安全研究等领域享有盛誉,是世界卫生组织制定藻毒素的饮用水水质标准的主要机构之一。

  据了解,双方将利用该平台开展经常性的人员交流和项目合作,积极争取各种国际合作项目资源。中心的成立将促进双方在水资源保护及饮用水安全保障方面的研究合作,也为国内外科研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发展进步的开放性国际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