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沪举行 参展数打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43  科学时报

  作者:黄辛

  本报讯 以“中国经济与世界海事业”为主题的第14届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于11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会展展览面积达36500平方米,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公司展示各自的最新创新技术,参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均打破以往的纪录。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已经成为亚太区享有国际知名度的海事盛会,汇聚了国际海运业巨头,开展贸易往来、交流经验、发表市场观点。今年的高级海事论坛及各场演讲重点围绕“造船”和“航运及关联产业”展开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