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球大战伊娃族树屋售价7.4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24  新浪科技
星球大战伊娃族树屋售价7.4万英镑
星球大战伊娃族树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星战迷”们只要愿意拿出7.4万英磅,便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伊娃族风格的树屋。这种伊娃族树屋是由加拿大木匠汤姆-查德莱精心打造,名为“自由之球”,它们可以悬挂在树上,人们可通过索桥进入球内。这种11英尺宽的“环境友好型”树屋可以睡4个人,有了这个长相奇特的家伙,人们再到森林游玩时就不用担心留下他们的“碳足迹”了。

  “自由之球”是一种由手工制造的木质球形树屋,除了采用造船技术外,它的表面还涂上了一层玻璃纤维,因而具有很强的防水性和坚固性。在“自由之球”内部,查德莱为住户准备了一个配备齐全的厨房,

微波炉、电
冰箱
、水池自不在话下。对于包括高架床和铜门在内的其它内部“装备”,用户可以采用定制的方式获得。

  来自温哥华的查德莱说:“到底如何使用这些坚固耐用的球形树屋完全取决于一个人的想象力。这一项目的目标是能够将‘自由之球’应用到雨林。实际上,它们已经上演了一次雨林之旅,基本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或损伤。”时下,这位温哥华木匠正在设计一种能够容纳

卫生间、淋浴室和桑拿浴室的球形树屋。

  “自由之球”的安装非常方便,3个人只需不到3天时间便可将它悬挂到树上,感兴趣的人可登陆www.freespiritspheres.com进行订购。毛坯版“自由之球”的起价在2.2万英镑左右,手工打造的完整版起价为7.4万英镑。(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