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国际认知神经动力学会议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45  科学时报

  作者:黄辛

  本报讯 由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科研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生物物理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国际认知神经动力学学术会议日前在上海举行。认知神经动力学将认知科学与非线性动力学融为一体,属于当前的前沿科学。

  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国际神经动力学创始人之一弗里曼教授、“同步震荡”理论的提出者冯·德·马尔斯伯格教授、国际神经网络联合会主席王德亮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郭爱克等国际一流专家,共递交学术论文217篇。在为期4天的专场报告中,与会专家热烈讨论了精神病模型、认知机器、神经信息学、感觉和运动动力学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