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42  科学时报

  李洁尉 夏汉平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了由广东省科技厅主持,广东省农科院、广东省林科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参加的验收。

  广东省数字植物园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数字化植物园技术集成、数字化标本馆、植物多样性精准保育等工作。自2004年立项以来,承担了国家、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和广州市的各类科研项目17项,取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发表论文38篇,出版专著4本;申请发明专利6项,授权4项。

  专家认为,该实验室已全面完成方案规定的各项建设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实验室在数字化植物标本、数字化植物园研制等方面已形成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并在E-Science应用于植物园研究与管理方面开展了高起点探索,进一步提升了承担国家重点、广东省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实验室建设总体水平达到国内领先,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