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农架发现可疑动物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08:47  新京报

  本报讯 据《楚天金报》报道 近日,游客在神农架目击“野人”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中国科学探险协会派人前往现场调查,初步认为是一次“群体直立人形动物目击事件”。

  11月18日下午,有游客在神农架老君山北麓人迹罕至的里叉河一带,近距离遇见两个人形动物。

  22日,中国科学探险协会野生奇异动物考察专业委员会委托有着多年公安刑侦和野外考察经验的徐晓光、游文海和吴刚来到神农架,他们提取了两个可疑动物留下的脚印,并用水和石膏粉成功进行脚印模型浇灌。

  考察小组认为,目击者对现场的叙述和现场勘查提取的脚模痕迹物证吻合,现场周边发现的可疑脚印和蹬踏痕迹有因果关系和验证关系。考察者将对在现场获取的脚印等提取物,送有关研究单位作进一步的技术分析,以得出脚印的可疑动物有关数据。

  据悉,经过两天的考察,考察的专家和队员通过现场取证和分析,听取了动物专家的意见后,一致认为该动物是一种个头比较高大、类似人但不是人、直立行走的未知动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