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8月1日到哈密看日全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乔建) “欢迎惠州游客到哈密旅游。明年8月1日,大家可以到哈密观赏300年一遇的日全食天象。”昨日上午,在2007年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哈密旅游推介团专程抵达惠州,热情邀请惠州游客到哈密旅游。

  据哈密旅游推介团介绍,哈密地处新疆最东端,总面积为15.3万平方公里,仅有人口53万,却拥有汉、维、哈、回、蒙等37个民族在此繁衍生息。旅游经济专家称哈密是“新疆的缩影”。

  今年到哈密旅游的游客增幅达到33%,其中广东游客占六成。据介绍,哈密地区机场复航改扩建工程已于今年8月7日破土动工,预计明年8月,哈密机场将试飞通航。从广州飞往哈密地区预计约为6小时,含转机时间。

  据介绍,明年8月1日,300年一遇的日全食天象将在我国个别地区出现,而新疆哈密的巴里坤草原是日全食观赏的最佳地点之一。预计哈密将迎来超过10万人次的海内外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