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东方新发射场将2018年实现载人航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2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11月21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称,俄罗斯新的"东方"发射场将于2018年开始载人航天发射。

  他说,"该决定最终获得通过。今年11月6日,总统签署了关于建设新发射场的命令。发射场将设在阿穆尔州,取名为‘东方'"。

  伊万诺夫称,新发射场的建设工作将长达10年,发射场的研究设计工作将为期两年。预计到2015年,新发射场将发射首批航天器。

  据他介绍,"到2018年,新发射基地将保障载人航天计划的发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