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年500万人游览三星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苏定伟) “开馆十年来,共有500万人游览三星堆”。昨日下午,国际博物馆馆长高峰论坛在三星堆举行,包括国际博物馆协会、中国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70多家文博单位共同探讨博物馆的保护和开发。

  昨天上午,来自广汉的100名小学生齐聚三星堆博物馆,用手里的画笔画出三星堆的美丽和神秘;为探寻三星堆在南方丝绸之路中的杰出贡献,有关专家组成的“探秘三星堆、重访南丝路”大型人文科考昨日下午启程,与此同时,三星堆与南方丝绸之路青铜文物展正式开展,共有318件青铜器亮相三星堆博物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