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报称污染烟雾层导致日照时间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16日电(记者李保东)据《印度时报》16日报道,工业生产等活动排放的废气在南亚次大陆上空形成了一个烟雾层,致使印度目前的日照时间比20年前减少了5%。

  报道援引印度热带气象研究所的研究报告说,大量工业废气形成的烟雾层正在变宽变厚。印度在享受前所未有的经济发展成果时,也面临着环境恶化的局面。

  据报道,从1981年开始,印度热带气象研究所在全国12个观察站对太阳辐射进行了为期23年的检测。结果表明,印度国土上每平方米接受的太阳辐射量逐步减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