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未来科技产品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33  新浪科技

  Once Upon A Time Tomorrow

  请让我们这样开始一段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人们还在陆地上开着一种叫汽车的交通工具,使用叫做手机的话含辐射通讯工具,并用煤气或电力加温热水。

  是的,我们今天所过的这些生活,很快就将成为上述的“过去”。

  相信今天已经没有任何人再会质疑科技发展对于人类进步的推动力,想想仅在30年前我们还在梦寐以求的四大件——手表、自行车、半导体收音机和缝纫机——你还会觉得离乘坐私人飞行器的日子远吗?

  作为观看者,我们可以选择救世主的审视角度,或者朴素民众的切实愿望。但是科技没有二选一的余地,它们必须填平眼下利益与长期发展之间的沟壑,任何微小的科技产品也要能够以小见大,向人民展示未来高质量生活的前景。

  今次,《青年视觉》杂志与新浪科技,欲与您一同捋顺我们周遭科技产品的脉络,同体验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

欢迎参与调查:未来科技产品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你认为完全依赖太阳能来驱动的交通工具在未来会成为主流么?



你觉得在不久的将来,手机还可能具备哪些功能?
生理体检仪
可穿戴的服装配饰
用于确认身份的证件

你希望未来10年里哪样家电的功能得到巨大的改善?
电视
冰箱
洗衣机

如果你身处一个只有你一人的环境中,你会携带哪种个人电器?
移动电话
MP3/MP4
相机

你认为10年前的人不会想到,现在几乎人手一件的个人电器是什么?
移动电话
MP3/MP4
数码相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