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将兴建第七座科学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5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1日电 (记者 耿锐斌) 俄罗斯将于明年在圣彼得堡市郊区的彼得戈夫正式兴建信息科技园。彼得戈夫将成为俄国内第七座、也是俄西北地区首座科学城。

  彼得戈夫科学城监督委员会11日宣布,科学城首个园区——信息科技园将占地2.5万平方米,按照已签署的合同,园内将设计建造两栋总面积

  为4万平方米的大楼。此外,彼得戈夫还将建造纳米中心和生物技术中心。科学城建设项目的总投资预计达10亿美元。

  俄罗斯其他六座科学城分别是杜布纳、奥布宁斯克、科罗列夫、列乌托夫、米丘林斯克和科尔佐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