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科学论坛研讨会在匈牙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1月8日电 (记者 朱彤) 为期3天的世界科学论坛研讨会8日在位于布达佩斯的匈牙利科学院开幕,来自60多个国家的约400名专家学者与会。

  与会者将共同探讨科学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合理利用科学知识,共同设法解决全球所面临的医疗、社会和环境问题等议题。

  匈牙利总统绍约姆在论坛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说,在环境保护问题上,国家负有特殊责任,它能够制定超越个人经济利益的统一制约规则。

  应邀参加论坛研讨会的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克罗地亚总统梅西奇和奥地利总统菲舍尔也在开幕式上发言,分别表达了对科学监控经济增长、合理利用地球资源和公平获得受教育机会的关切。

  本次论坛研讨会由匈牙利科学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科学理事会和欧盟共同举办,研讨会的主题是“投资知识,投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