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现号安全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6:06  新民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电 美国东部时间7日13时01分(北京时间8日2时01分),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结束了长达15天的太空之旅,安全返航着陆。

  7日上午直至午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天空晴朗,风力不大。按预定时间,“发现”号实施脱离绕地球轨道的减速,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并不断下降,直至准时滑上佛州降落场飞机跑道。

  “发现”号10月23日发射升空,为国际空间站送去重要的“和谐”连接舱。在和空间站11天对接期内,宇航员共进行了4次高难度的太空行走,成功地将“和谐”舱安放到过渡位置上,把站外巨大的组件挪到新的永久位置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