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球有“古人遗迹”美国隐瞒了4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俄罗斯媒体10月31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前高级雇员肯·约翰斯顿在10月30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抛出惊人消息,称美国宇航员在月球表面登陆时曾发现人类活动留下的古遗迹以及一种此前未知的装置,而这些封藏40年的秘密很可能是美国“重返月球”计划的真正原因。

  披露 存在某种特殊装置?

  约翰斯顿曾在NASA工作23年,他参与了无数太空项目并与众多飞赴太空的宇航员一起工作过。在“阿波罗11号”成功登陆月球后,他即被调往月球接收实验室并升任数据及图片处理部主任,所有的登月照片由他经手。根据约翰斯顿的说法,美国宇航员在登月后发现了人为的古代遗迹并进行了拍照,其中包括某种特殊装置。但是NASA高层要求把这些传回的照片全部销毁。约翰斯顿并没有照办,而是偷偷把照片藏了起来。

  披露 照片被“动过手脚”?

  约翰斯顿披露的这一极具冲击力的“内幕”日前出现在NASA前顾问理查德·霍格兰与航空工程顾问麦克·巴拉合著的新书《黑暗任务——NASA秘史》中。书中还向读者展示了一些低分辨率的模糊照片,比如建筑废墟,石塔、空中悬挂物等。约翰斯顿还说,NASA所有正式公布的月球照片都是被“动过手脚”的,上面的所有“反常”细节都被抹掉了。

  披露 重返月球另有隐情?

  《黑暗任务》的作者霍格兰认为,在月球探测沉寂了30年后,华盛顿突然又表现出重返月球的强烈兴趣,就是因为担心当初在月球的发现被别的国家找到。欧洲、俄罗斯、中国、日本和印度都公布了自己的探月计划,而美国显然希望抢在其他国家的前面踏上月球。据悉,美国将在2020年之前再次实施载人登月,并在2024年前建立月球基地。 据《中国日报》

  新闻分析

  披着科学机构外衣NASA是另一个国防部?

  如果约翰斯顿和霍格兰的话是真的,那么就意味着世界最顶尖的航空机构NASA所写的历史充斥着谎言。他们希望用这本新书证明,NASA实际上是披着科学机构外衣的国防部门,有权不受国会监督而封锁重要的科学、技术和其他涉及全人类的信息。霍格兰还举例说,美国发射的“海盗”号无人探测器1976年曾在火星表面发现了微生物,但这一事实被NASA掩盖了。美国喷气推进实验室的主管凯伊·法拉利也证明,《黑暗任务》中的爆料确实出自约翰斯顿之口。2006年8月,美国媒体曾报道称,应当保存在NASA马里兰戈达德空间中心的“阿波罗11号”登月原始录像带竟然不翼而飞。当年曾经参与录像带归档和保存的工作人员均已调离、退休或去世了。搜寻小组担心这些录像带可能已经分解、碎裂,成为了一堆灰尘。

  据《中国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