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首只会手语黑猩猩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09  深圳商报

  【新华社11月1日电】美国媒体1日报道,今年40多岁的雌性黑猩猩“沃肖”10月30日晚在美国华盛顿州自然死亡。研究人员说,“沃肖”是世界上第一只能用手语和人交流的动物,它生前还教其它猩猩手语。

  “沃肖”1965年左右出生在非洲,后被带到美国。它1966年至1970年和美国内华达大学两名博士夫妇艾伦和比阿特丽克斯·格拉德纳共同在内华达州沃肖县生活。格拉德纳夫妇从1967年开始教“沃肖”学美式手语。

  “沃肖”从1980年起住在华盛顿州埃伦斯堡市中央华盛顿大学校园。中央华盛顿大学发言人说,“沃肖”生前教它所在研究所里的3只青年猩猩学手语。临终前,它的词汇量约为250个单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