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的士美国问世 售价500多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51  信息时报
空中的士美国问世售价500多万美元(图)
  “空中的士”数据 起飞距离 714米 降落距离 686米  最高速度685千米/小时 最大飞行高度12497米 最大航程2408千米

空中的士美国问世售价500多万美元(图)
在展销会上,新面世的超轻飞机受到万人追捧。

空中的士美国问世售价500多万美元(图)
超轻飞机内部设备并不逊色于大型客机。

  据新华社电 搭乘飞机会变得像搭乘出租车一样方便吗?美国问世的一种超轻飞机将使这一设想成为现实。这种超轻飞机在康涅狄格州贸易展销会上亮相。美联社10月29日报道称,与其他飞机相比,它的重量更轻,速度更快,使用更便捷,被称为“空中SUV”。

  最适合短途商务人士

  据悉,这种飞机装备了中型汽车使用的PW600系列

发动机,能搭载两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与其他飞机相比,超轻飞机重量更轻,飞行速度更快。一旦航空公司为这种飞机配备上专门的机组人员和配套服务设施,乘客就能像搭载
出租车
一样,随时乘坐或包下飞行出行。正因为具备这些优点,对希望拥有私人飞机的飞行爱好者、短途旅行乘客及频繁出差的商界人士而言,超轻飞机是一项不错的出行选择。已拥有一架私人飞机的罗布·贝彻则说,随着这一产业的潜力不断得到挖掘,这种“空中出租车”服务将大量出现。

  皮椅电视一样不缺

  航空公司对超轻飞机的巨大需求使众多超轻飞机制造公司一时间门庭若市。仅总部设在新

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日食公司就收到2600份超轻飞机订单。这种名为“日食500”的飞机内部配备了真皮座椅及由卫星接收器提供的娱乐设施,能使乘客的旅途更加舒适愉快。

  对有较强经济实力的商界领袖、飞行爱好者或公司而言,除了“日食500”,他们还可以选择塞斯纳飞机公司生产的“野马”超轻飞机。

  “野马”超轻飞机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售价约在500万至600万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