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鲁吉亚男子用耳朵拖行军用直升机创造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格鲁吉亚男子用耳朵拖行军用直升机创造纪录(图)
10月27日,格鲁吉亚男子用耳朵将一架7.7吨重的军用直升机拖行了26.3米。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报道,耳朵除了用来听东西,还能用来拖动重物。格鲁吉亚一名摔跤手,10月27日在首都第比利斯竟然用耳朵拉动了一架重达7.7吨的军用直升机,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年27岁的前摔跤冠军拉沙•帕塔拉亚(Lasha Pataraya)搓了搓耳朵,在耳朵后面塞棉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开始了他的超级大挑战,用耳朵拉动米-8俄罗斯军用直升机。

  重达7.7吨的直升机竟然被拖动着向前走,众人都目瞪口呆。帕塔拉亚总共拉了26.3米,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的朋友在旁欢呼庆祝。而帕塔拉亚却十分疲惫,需要人搀扶。

  但帕塔拉亚说:“我非常高兴和满意,未来我计划用双耳拉动更重的直升机。”虽然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但帕塔拉亚并不满足,他希望未来每年都可以再接再厉,挑战极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