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日本学生“活学活用”能力较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 10月26日电 据日本《东京新闻》25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最近公布的一项全国小学生及初中生学习能力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学生的基础知识部分成绩明显好于知识活用部分的成绩。

  在这次调查中,有关基础知识的问题归为A类,知识活用部分归为B类。除爱知县犬山市外,日本其他地区的国立和公立学校都参与了这一历时4个月的调查。调查涉及的学生达222万人。

  调查结果显示,小学六年级学生国语A的平均正确率为81.7%,国语B为63%;算术A为82.1%,算术B为63.6%。初中三年级学生国语A的平均正确率为82.2%,国语B为72%;数学A为72.8%,数学B为6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