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空旅游怀孕 俄育出太空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43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俄罗斯科研人员23日宣布,一只在太空受孕的雌性蟑螂目前已顺利产下全球首批太空生物。

  俄罗斯新闻社报道说,这只雌性蟑螂名为“希望”,9月14日至26日搭乘Foton-M航天器遨游太空期间受孕。俄科研人员德米特里·阿季亚克欣23日在俄中部沃罗涅日宣布,“希望”近日产下首批33只在微重力环境下孕育的蟑螂。

  阿季亚克欣介绍说,这些小蟑螂饮食状况良好,但它们外壳颜色的形成过程可能因微重力条件的影响而有所变化。他解释说:“蟑螂出生时外壳透明,后来逐渐变成褐色,而这些太空蟑螂的外壳颜色深化得早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