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女宇航员会师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2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定于23日发射升空,这次太空之行的指令长是女宇航员帕梅拉·梅尔罗伊。她此次飞行有着特殊意义,这将是航天飞行史上首次由两名女性指令长在太空中会师。除了梅尔罗伊,另一名女指令长是正在国际空间站上工作的佩吉·惠特森,她已于10日搭载俄罗斯“联盟TMA-11”载人飞船飞上太空。

  46岁的梅尔罗伊说:“对我来说,能与惠特森会师是此次飞行任务的最重要意义之一。”而47岁的惠特森说:“这对我和梅尔罗伊来说真的是一件特殊的事,有许多女性都参与了国际空间站建设,这是我们的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