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院动物所与WCS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49  科学时报

  本报讯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与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日前在京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目标是: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积极开展,加强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能力建设,促进野生生物保护方面的教育。

  据悉,双方将通过信息分享、工作会议、科研、考察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根据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主要需求并结合中科院动物所的研究重点和WCS的整体发展策略,双方的合作区域确定为野生动物保护。双方将就共同感兴趣的物种和区域紧密合作,同时将开展考察、收集信息来监测保护行动的有效性,并为自然保护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双方目前合作的项目还包括中国—欧盟羌塘生物多样性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项目,并在四川唐家河开展对羚牛的研究。此外,WCS还将协助中科院动物所组织2009年的保护生物学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