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机器人大赛10月在济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索票市民络绎不绝,机器人大赛观众预计将达万人

  生活日报10月21日讯 虽然这两天是周末,但是本报机器人大赛的赠票点依然被热情的市民包围,人们对机器人大赛表现出的关注令记者感到“意外”。从各方传来的消息表明,随着本届全国机器人大赛的举办,一股“机器人热”正在泉城上演。

  仅周末两天,就有100多名市民来到本报取票,他们有父亲带着孩子来的,有年过花甲的老人,还有时尚靓丽的女士,无一例外地表示出对机器人赛事的关心,他们热心地询问比赛项目、日程安排、比赛场馆的行车路线等等。还有很多市民由于周末没有时间来取票又怕错过赛事,纷纷打电话进行“预订”,仅这部分就有四五十人。这种热情确实令记者始料不及,由于首批300张门票一天便被“抢光”,记者不得不再次向大赛承办单位济南市信息产业局索要了500张门票。

  据记者了解,眼下“科技教程”已经在很多小学开展,此次比赛仅济南参赛队中就有24支队伍来自中小学,参赛项目包括

机器人足球比赛、舞蹈机器人比赛以及双足竞步机器人比赛。在前来索票的家长中,他们的孩子有90%在参加与机器人有关的兴趣小组,这些孩子和家长都期望通过本次全国性的赛事增长见识、学习更多的关于机器人的知识。

  据统计,截至目前,本次大赛发出的赠票已经超过千张。预计到26日比赛时,能够容纳2万人的赛场将十分热闹,预计观众至少要超过万人。 (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李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