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发现地下中国城 秘密古道错综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16  新闻晚报

  一组考古学家在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市“昔日中国城”地下“发现”一条秘密地道。据初步推断,这条地道属于昔日“地下中国城”网络的一部分。弗雷斯诺市和当地一支保护“中国城”小组已筹资建立专项考古计划。目前,考古学家们正努力使用可探入地下的雷达寻找秘密通道,他们确信这些通道连接着各个长期闲置的地下室。

  考古学家还将采访附近曾见证这段历史的居民,并与雷达测量数据作对比。

  弗雷斯诺市曾是美国西部的铁路枢纽。19世纪80年代的地图显示,当时中国城人口稠密,不过如今这里已被广阔农场所替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