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航天局:鼓励各方面力量支持航天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今天上午,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国家航天局局长孙来燕在中国政府网进行在线访谈时表示,中国正在研究探索如何培育航天产业,使得航天产业做强做大,将鼓励方方面面的力量支持航天事业的发展。

  孙来燕说,从国外来看,航天产业的市场都已经比较完善了。我们国家在这个方面也开始做出一些努力,但从现在来讲,我们国家航天的投资大部分还是来自于政府,也就是说我们在这个问题上首先要注重培育起使得航天产业能力发展的市场,这是最关键的。

  不管是投资还是融资,对企业来说总是希望得到回报的,得到回报也就是要有利润,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也正在努力地研究探索如何培育航天产业这个市场,如何扩大需求,引入市场竞争机制,使得航天产业做强做大。当然,我们现在还是鼓励方方面面能够有一些投资,不光是政府,也可以是来自企业的,来自方方面面的力量来支持航天事业的发展。(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