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东部遭遇罕见雹灾 冰雹大如网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09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澳大利亚东部遭遇罕见雹灾 冰雹大如网球(图)
10月9日,澳大利亚遭雹灾袭击的民众捡拾大冰雹。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澳大利亚东部城巿利斯莫尔9日下午两度降冰雹,体积有如网球般大,有房屋玻璃窗及汽车挡风玻璃被击裂和打碎,1人受伤。专家警告冰雹过后可能会有更猛烈的风暴到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两次猛烈冰雹暴横扫新南威尔士省北岸,并离岸向海面方向移动。重灾区是利斯莫尔巿,伸展至新南威尔士省与昆士兰省边界沿岸地区。期间利斯莫尔停电15分钟。

  澳洲气象局职员表示,利斯莫尔部分地区降雹量有5至6厘米,并担心冰雹暴持续。傍晚时分,气象局发出大雷雨警告,担心破坏力强劲的风暴会卷土重来。

  国营急救服务部门称收到300宗求助报告,而且陆续有来。利斯莫尔一所学校逾100个窗户遭破坏。幸好正值假期,校内无人上课。教堂、警局及

医院也受破坏。

  最强劲的一次冰雹暴发生于下午2时,约1小时后,第2次的冰雹体积更大。期间只有一宗受伤报告,一名70岁老翁在第一次降雹时从屋顶堕下,送院后情况稳定。副总理威尔飞往利斯莫尔市,预料今晨视察灾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