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8日定为航天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6:5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有中国火箭、卫星、飞船等航天器研制“摇篮”之誉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8日在北京宣布,自今年开始,将每年的10月8日确立为“航天日”,以促进全社会更多了解和关注航天,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1956年10月8日,中国第一个导弹火箭研究机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成立,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正式创建。经过五十多年发展,中国航天科技工业创造出以“两弹一星”和载人航天为代表的辉煌成就,为人类开发利用太空作出重要贡献。为永久纪念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日子,中国航天决定将每年10月8日确立为“航天日”。

  昨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北京、西安、成都等地所属的科研生产单位,以及“嫦娥一号”卫星发射试验队等,为“航天日”举行隆重的升旗、宣誓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